close
随着禹哲在内地的人气越来越旺~~随之而来的各种流言蜚语也在增加~今天ADT国际后援会正式推出“爱护禹哲,珍爱我们的偶像”万人签名活动。希望所有的蜜糖都可以做一个文明追星的FANS 。以下是我们做为一个好FANS应该做到的
一。 在论坛如何爱护我们的禹哲
1 论坛内禁止谈论政治话题,我们不希望这样的话题给禹哲来来影响
2 论坛内禁止谈论把禹哲和其他的偶像放在一起的攀比并侮辱其他偶像的帖子,我们希望禹哲更快乐的在娱乐圈成长
3 请尊重禹哲的每一个朋友,不要被媒体的绯闻左右。要相信禹哲。
4 所有的蜜糖都要团结,在论坛不希望看到蜜糖之间吵架的帖子。我们要让禹哲放心~我们都是爱他的好孩子!
二。 禹哲来内地参加活动。我们应该做到的:
1 机场接送机时,禁止上前索要签名和合影,以免混乱使禹哲受到伤害
2 参与禹哲歌迷会等活动,一定要守秩序,造成混乱只会使活动延迟甚至取消.禁止冲上舞台,对禹哲表现过激。这样的做法会让禹哲担心。后援会的干部和会员一律要自发组织协助维持好秩序。
3 不要进行追车和跟车。这样危险的不仅仅是你自己,也会让禹哲很危险。
4 不要对禹哲有过激的行为,我们不希望禹哲受到惊吓。
三。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该如何做:
1 我们要努力的学习,努力的工作。禹哲不希望我们因为喜欢他而耽误了自己。
2 我们要照顾好自己,这样才会让禹哲安心的工作。
3 我们争取每天都要去禹哲的无名为他加油打气~让他更有信心来继续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t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