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禹哲国际后援会地址:
http://www.adttang.com

我们是一个属于唐禹哲的蜜糖世界的网站。
我们发布哲第一手的消息,发布哲第一手的资讯,可是我们却不是他旗下的民网,我们只做他的世外桃园网,完全是一个属于蜜糖自己的世界。
我们的网站为蜜糖门开设了:网通,电信,铁通以及移动四线,完全不用担心进论坛的速度会慢,论坛会根据亲所在地方的网络选择线路进论坛,所以这个也算是我们为蜜糖们所送上的07年的一份礼物吧,我们只是希望能够让亲们得到和了解更多哲的资讯和一切属于哲的消息。
唐禹哲国际后援只是一个世外桃园,在这里不理会任何世俗的纷争,不理会任何世事,只做蜜糖的甜蜜香草世界。
当蜜糖们累了的时候会有一个让蜜糖们栖身之所,
当蜜糖们倦了的时候可以有一个休息的房间,
当蜜糖们心淡的时候可以有一个诉说故事的地方,
我们只为我们的蜜糖们而开设。
唐禹哲国际后援会只是一个简单的蜜糖世界,只想成为所有蜜糖们心灵的港湾成为蜜糖们的家,
当蜜糖们在外面奔波劳累了之后请记得这里还有一扇叫做“唐禹哲国际后援会”的家,这个家的大门永远只为我们的蜜糖而敞开着。
我们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甚至是将来,只做蜜糖们的倾听者,倾听蜜糖们的心事,倾听关于蜜糖们一切开心和不开心的故事,这里只是一个蜜糖的聚集聊天之所,欢迎全天下的蜜糖来到这所蜜糖们的心灵港湾,和我们一起畅谈天上人间,畅谈快意恩愁,畅谈有关哲的HC故事,畅谈一切你愿意和我们畅谈的故事。
唐禹哲国际后援会欢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t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