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麽執著。。

我真的是一個超級懶惰的人

最討厭的就是為別人準備禮物了~覺得好麻煩~可是

爲了他~我做了平生的第一個本子。。

代表後援會的所有的愛他的人~

真的不可思議

記得這個活動我準備了一個月

當時很多人覺得奇怪~

離他的生日還很遠

爲什麽現在就準備禮物呢~~



其實,那並不是生日禮物~

因爲真正的生日禮物我會準備的比這個更有意義

這個只是希望他知道和了解我們的禮物

這個只是代表我們對他的愛的禮物~

所以~大家安啦~生日的時候

我會給他和你們一個大大的驚喜!!!



一個月的準備~加上一天辛苦的製作~

寶貝們~~

我們的禮物重要在7號的早上成功發出去了~

黨我在論壇上展示我們禮物的時候

看到大家所表達的對禮物的喜歡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這就代表了你們的認可對馬~

我會加油的~

會更好的去幫助大家實現你們的願望!!



某人~不知道你收到禮物的心情是怎麽樣的

只要你喜歡就好

因爲我們真的用了心

真的真的很愛你



親愛的某人~加油啊~

所有的愛你的人都會一直在你的身邊的!!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t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