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乃ADT獨家 嚴禁轉載 (注:記者的問題幾乎全部都是用廣東話問的,然後禹哲前幾道題都是用粵語回答的,然後我全部翻譯成國語了,ORZ~還好我會聼廣東話)

記者:聼得懂廣東話嗎?

禹哲:一點點啦

記者:第一次來香港見到那麽多歌迷有沒有什麽感覺

禹哲:感覺阿 我感覺到 

記者:普通話好了

禹哲:普通話哦,好,嚇我一跳,我還以爲要...第一次,其實這算是我來香港第一個公開的活動然後看到這麽多人 其實我自己有一點不敢相信 因爲我來之前 我就問公司有沒有很多人哪 就是有多少人哪 他們就出去看跟我說 說有很多 然後我就說真的嗎真的嗎 然後他們覺得我不信 又跑出去特別拍照給我看 我一看就哇哦 就還蠻多人 然後就變得更興奮 很想趕快出去唱唱歌 然後跟大家見見面  對阿

記者:剛才玩的遊戲 有些歌迷對你那麽熟悉 是你想象之内還是想象之外的 

禹哲:厄~厄~~後面兩句是什麽意思~那麽熟悉。然後??

記者:是不是你想象之中的

禹哲:哦 其實剛剛就是猜對最多的那個歌迷 她常常來臺灣看我 所以她是常常來的 然後她剛上臺 因爲我只選那個板子 她上臺我就說 哦 是她 然後她其實常常來臺灣看我拍戲上通告看我簽唱會阿活動啊 然後她就是對我很了解 其實我還蠻開心 然後就覺得 哇 好像我真的是什麽事都是給他知道的 對阿

記者:那麽剛才唱片公司送了一件~~ 

禹哲:龍袍~ 

記者:給你 你穿在身上之後 就是預示着像小天王一樣的感覺(這裡我翻譯的貌似有點問題,大家盡量看吧)

 禹哲:厄 我感覺到好有壓力 是不是這樣講?(這裡唐先生的粵語我也聼不懂,好像是這個意思)壓力阿 就是我覺得很有壓力 因爲那個龍袍的意思他們說是想要意思好象希望我可以成爲一個可能在亞洲是一個小天王 可是對我來說壓力更大 因爲我才發第一張唱片 然後成績可以這樣子 其實我已經很開心 然後剛剛這樣子給我龍袍跟那個劍 其實我覺得壓力更大 就覺得第二張好像要更好 然後要~~因爲香港是我的海外第一站 然後選擇在香港是因爲是我很熟悉的地方 所以接下來就是香港結束要帶着我的專輯到新馬内地阿甚至泰國 所以接下來我希望我可以帶着我的CD去征服更多地方的歌迷 對阿

記者:這(第)一次來香港有沒有去什麽地方或者你心目中想去什麽地方

禹哲:香港 其實我這次來很想去~~因爲我其實好幾次都是偷偷來 就是大家都不知道 然後我偷偷來戴個帽子然後就到處玩到處逛逛 因爲我很喜歡在這裡走走 然後這次來我就一直問公司能不能就是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去走一走啊 讓我去買買東西啊 或者是去看夜景 因爲我很喜歡看香港的夜景 但是公司都說 你覺得有可能嗎 現在全香港的人都知道你來了 然後所以你就乖乖待在飯店裏面吧 所以很可惜就是這一次沒有時間可以出去逛逛 

記者:你說上次偷偷來香港都去過什麽地方 有些什麽印象

禹哲:偷偷來香港 去過什麽地方? 上次偷偷來香港阿 去過很多埃 像是銅鑼灣 尖沙咀 旺角 厄 很多地方啊 我還上太平山看夜景 就是搭那個纜車 這是我偷偷去坐的 然後我都是在那種人很少的時候 可能是白天 大家在上班或什麽的時候 然後我偷偷去坐 然後就到處逛阿 買了很多東西 雖然有一些地方會不小心被認出來 但是還好就是沒有幾個人而已 然後就趕快走 對阿

記者:在你之前 棒棒堂和飛輪海都來香港啊

禹哲:是的

記者:造成了很大的轟動 你有沒有覺得有比較的壓力?

禹哲:厄(拿起桌上的水喝,話説那個水是屈傢的水,被撕去了外包裝,飛飛代言的)因爲其實我有幾個香港的朋友來臺灣 他們有把這幾天的報紙帶給我看 就是那個棒棒糖跟飛輪海的新聞 但是我覺得還好的是那個跟我應該不會有什麽可以比較 因爲我是一個人 我不是團體 然後我覺得團體就是可能他們兩個比較容易去被比較在這裡的一切 但是對我來說我覺得還好 因爲可能我的風格跟我是一個人可能跟他們都差蠻多 其實要比的話 其實不太好比吧 我覺得我不太擔心 而且可是我很開心的我跟大東聊過 很開心的一點是 我們很開心在今年 在這兩年臺灣的藝人可以在香港這麽樣受歡迎 被那麽多人注意到 其實我覺得這個事很開心的 對阿

記者:就像剛才說的 你有一個劇會拍 那你的近況是怎樣?

禹哲:我聼不明白

記者:近況

禹哲:啊,近況阿!好!其實近況就是在臺灣開始宣傳唱片然後告一個段落接下來就是香港第一站 然後香港結束 然後回去之後就是可能繼續拍新戯 就是回去才開拍 跟大東的那個《翻滾吧 蛋炒飯》這次就是我跟大東一起主演 然後其實我們很開心可以演這部戯 因爲我們就是很熟 然後默契也很好 所以我們那時候知道我們要一起拍這部戯的時候 我們就講説 終于有一個是我們兩個的東西 然後我們兩個會好好地把它演好 然後從囘臺灣開始邊拍也會邊開始進行其他海外的宣傳 大概就是這樣 ok 謝謝
【愛DT】唐禹哲國際後援會採訪組 

獨家出品 嚴禁任何形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